close
Time: Nov. 16, 2007 (Fri.)
Place: 台北中山足球場

這場演唱會對我來說有很特殊的意義,因為是我參加的第一場演唱會呢!
其實我聽搖滾樂已經有非常多年的時間了
但是一直沒有我真的非去不可的演唱會
好不容易終於盼到Linkin Park來台,心中有無比的興奮 
終於等到可以去吶喊的日子了
下午很早就去排隊,還好,不然可能就擠不進去了
到了那裡發現外面有很多攤子賣紀念品如T恤、專輯等等
當時沒買,現在已經後悔了......
為什麼當時沒有買件衣服呢...嗚~~後來看網路上才知道還有2008年曆,泣~~

我超喜歡Linkin Park,他們的音樂對我來說有一種令人振奮的力量
在中山足球場,將近四萬人同聲吶喊,一起擺動,一起感動!
有朋友不相信我會喜歡Linkin Park,因為覺得太吵,以為我只聽慢歌 
但是我要澄清,雖然我長得很有氣質,我可是有一顆狂野的心呢,哈!

儘管我不是在搖滾區,但是整個演唱會的震撼力很強,很棒!
雖然中間一度有白目的人一直用雷射筆掃射大螢幕
真怪,那個人的旁邊都沒有人制止他嗎?
都已經公告說不要用雷射筆了還用,真沒水準的人!
要是被發現,他應該會被瘋狂圍毆吧
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掃興的人干擾大家欣賞演唱會

演唱會短短的九十分鐘就劃下句點了,讓人意猶未盡
散場時我的腦海中還是一直播著Linkin Park的音樂
這場演唱會留在我心中的是值得紀念的一場獨一無二的精彩
我愛Linkin Park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ything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