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新聞報導說有個大陸知名網站阿里巴巴的創辦人要來台灣,我心理想,阿里巴巴不是那個芝麻開門的故事裡面的男主角嗎?沒想到原來阿里巴巴現在是中國大陸也是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網站。後來在ETtoday看到堅持最初理想 英語教師馬雲創「阿里巴巴」 這篇新聞,才知道原來創辦人馬雲以前是個英文老師呢。

報導中提到:馬雲強調,「一個人可以窮,但不能沒有夢,很多人有了錢就沒有夢想,第一要有個夢想有理想,第二個要堅持不斷,堅持這個夢想,就初戀是最美好的,永遠堅持自己初戀的夢想。」

馬雲堅持最初的夢想,所以他成功了,那我的夢想是什麼呢?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一直都很想去環遊世界,我認為這就是我的夢想。為了要達成這個夢想,要做的還有很多,加油吧,無論如何都要相信自己能做到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ything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