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猛看電影學英文】 德霖學院林振緯TOEIC測驗得分720

看到這篇新聞,真是替這位同學開心,而且我也很認同他的學習方法,因為我也是個很愛看電影學英文的人。很多人看電影可能就是純粹欣賞影片,但是對我來說,我還會注意片名和影片中的對白,無形中還可以多學一些英文呢。除了電影之外,影集我也很愛,以前很愛Friends,現在是最愛CSI。報導中提到這位同學
唸英文的訣竅在勤看電影,並上網與外國網友研究對白。哈,雖然我沒有和別人討論對白過,但是記得以前讀大學時我也是曾經把Friends的對白印下來研究過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rything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